江小鱼eliauk

时间紧不常更新!
耐心等候o

文轩虐文

穿插出现马丁翔霖!文章偏虐向【痴情戏子×冷酷(bushi)军阀】

勿上升正主!!!

“小马哥,你喜欢冬天吗?”宋亚轩淡淡的笑着,眼底却是落寞的神色。身为宋亚轩发小的马嘉祺怎会不知自己这个弟弟在想什么?无非就是那一反常态的刘公子呗。

其实马嘉祺也奇怪,那刘公子从前也是个洁身自好的主,平时爱好也就打打枪,看看宋亚轩的戏,最近却一反常态,天天光临万花楼。要是问何为万花楼?简单,说明白点就是个妓院。

奇怪是奇怪,但是公子哥嘛,又是官,其实花心点也没啥的,就是前一阵把自己这个单纯的弟弟啊给迷住了。现在倒好,人家不喜欢自己这个弟弟了,自己这个弟弟却气恼了。

马嘉祺寻思着,忍不住笑了,摇了摇头淡淡的说:“阿宋啊,冬天是有冬天的好处,但是春夏秋也有各自的特色。”宋亚轩自嘲的笑笑,心不在焉的答着“说的也是。”而后抿了一口茶,“毕竟这还有几个周,冬天也过去了。”说罢,自顾自的走到门口,“小马哥,我乏了,今日就不在这儿打搅您了。”说着就要走。“哎呦,行!不就是想去看看那个姓刘的吗!成成成,我让 丁老板带你去就是了。”宋亚轩笑了,笑着走出了房门“那就谢谢您了!不过,我真得回去了!”

刘耀文这是在地下室的第四个星期了,他不再试着像前几周那样激动,每天就是闭眼装睡,算算日子刘译文也有两个周没来了,期间一直是一个蒙着脸的人来送饭,说起来,这个送饭的人总有些面熟,只是问他什么,他也不回答,但那天自己迷迷糊糊的念叨宋亚轩名字后,他倒是给自己讨来一支戏子用的发簪。

这几日他细细琢磨了地下室的全貌,只是怎样开手上的锁有一定难度,他在心中默默发誓只要有逃出去的机会,这次他一定要拼命的跑到那小戏子面前,紧紧抱住他,告诉他自己到底有多想他!要不是宋亚轩,现在的他,估计早就在被刘译文折磨的前两个周就熬不下去了。

忽的,刘耀文看见了蒙面人给他的发簪,再看看自己手上的锁,垂下了头……

——

此处给读者们解几个疑:

1.刘耀文为什么要去万花楼?

现在这个去万花楼的是刘译文不是刘耀文,刘译文恨刘耀文,所以宋亚轩痛苦他就快乐。

2.宋亚轩为什么一开始要说冬天呢?

因为他和刘耀文是在冬天相识相知的。

3.为什么丁老板可以带宋亚轩去万花楼?宋亚轩为什么不自己去?

丁老板是万花楼的老板,也就是说不管万花楼里的哪个人都要听他的,而宋亚轩就是想借丁老板的面子,偷窥一下刘耀文到底是不是不爱他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