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小鱼eliauk

时间紧不常更新!
耐心等候o

文轩虐文

穿插出现马丁翔霖!文章偏虐向【痴情戏子×冷酷(bushi)军阀】

勿上升正主!!!

第三章

“美人儿,来,给爷笑一个。”刘译文喝的酩酊大醉却还不忘调戏自己重金赢下的姑娘。“公子先别急啊。”……

暗处,宋亚轩静静的听着,也不说什么,蓦地,笑了。

他笑得好开心啊,可为什么脸上却又留下了泪水的痕迹?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。心痛?他不觉得痛,他只是觉得自己的心脏像被紧紧捏住了,每一次跳动,都扯的自己心疲力竭。

这个男人,真的是刘耀文吗?真的是那个当初和自己山盟海誓的刘耀文?宋亚轩忍不住质疑了。

马嘉祺看着宋亚轩,叹了口气,终是没说什么。

“小马哥,我今天倦了,帮我谢谢丁老板,我先走了。”宋亚轩就那么挂着泪珠,木木的向着门外走,“阿宋,先把外套穿上啊,阿宋!”

马嘉祺知道宋亚轩心里难受,看着自己最乖巧的弟弟这样,自己又怎么可能会不难受,可再难受总不能那自己的身子开玩笑。寻思着,便拿起宋亚轩的外衣,向外走去。

“美人儿,别跑啊!”刘译文和他的美人儿正玩的欢呢。好巧不巧,那姑娘开门的一刹,刘译文竟冲了出去,一把抱住了,路过门外宋亚轩。可奈何刘译文蒙着眼睛看不见,竟抱着宋亚轩不撒手了。“美人儿,终于给我抓着你了,你……”摘下眼罩的刘译文也懵了,自己抱着的竟是那小戏子?就是那个把自己弟弟迷的七荤八素的人?


宋亚轩脸上还挂着泪珠,却转过头依旧笑意盎然的说“刘公子,怕不是认错人了?”刘译文一边撒手一边揣摩着“原来是宋公子啊,那真是抱歉了。”

马嘉祺拿着外套,看着眼前的一目愣了,却又快速反应过来,“阿宋,你怎么这么粗心大意啊。来,正好哥哥带你去逛逛别的地儿,别让这脏东西迷了眼。”

刘译文听着,笑出了声,“美人儿啊,来把爷的外套拿来,正巧了,我这儿还真给宋先生备了份薄礼。”说着拿着一只精致的木盒想塞到宋亚轩手里,“这个,便是我的礼物了,您可千万要收好啊。”笑了笑道,“美人儿,继续!”说罢,一瘸一拐的走回了厢房。

——

刘耀文费力的用发簪捅着锁孔,只听“咔擦”一声,铁链便松开来,他忍不住劳累,跪在了地上,他好累啊。可一想到宋亚轩失望的眼神,他明白自己不能歇,这一歇可能就是歇一辈子啊。刘耀文轻声跑到地下室门口,拿起刘译文放在门框上的钥匙,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