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小鱼eliauk

时间紧不常更新!
耐心等候o

文轩虐文

穿插出现马丁翔霖!文章偏虐向【痴情戏子×冷酷(bushi)军阀】

勿上升正主!!!

(此次决定先写刘文,因为我发现我写的刘耀文的地方实在是太少了,自己都过意不去。)

——

第四章

许是在地下室的日子太过黑暗,重见到那白昼的一刻,刘耀文竟觉得光亮的刺眼,晃了晃头,顾不上躯体的疼痛,只顾往心中向往的那处跑去……

偌大的宋府不同往日版的光彩,空空荡荡竟略显出几丝萧条。“宋亚轩宋亚轩!”刘耀文跌跌撞撞走进园中,“宋亚轩!你在哪?下来见我啊!”忽的一个身影闪过,“亚轩?不,我的亚轩不会这么矮。海琼?”宋海琼淡淡的看着这个把自己哥哥害成如今那副毫无生气的人,笑了,“吆?刘公子,贵客啊,好久不见啊。”刘耀文听着这语气有些摸不着头脑,顾不上那么多接着问道“海琼姑娘,求你了,帮我找找你的好哥哥,拜托了!”宋海琼看着刘耀文一脸的焦急,也不反驳,静静的拍掉刘耀文抓着自己肩膀的手,“宋府从来不迎喜新厌旧之人。”

刘耀文疑惑的看着宋海琼,“海琼姑娘,什么喜新厌旧之人?今天你怎么老是说些没头脑的话,快帮我找找你哥哥啊!”“刘公子不必找了,我哥哥最近心身俱疲,不适合面客。”

仿佛明白了什么,刘耀文愣了一下,“最近我……我干什么伤害他的事了吗?”“呵?你不应该问问你自己吗?刘耀文,现在来装痴卖傻?现在来负荆问罪?你不觉得晚了吗?”“对不起,我……那不是我。”“不是你?说的真好啊。那不是你?对,不是你,坏事都不是你的!”宋海琼冷笑着,想着自己那个傻哥哥,泪水划过脸颊,“刘耀文你给我滚!不论是我哥,我,还是宋府任何一个人,都不会忘记你的绝情!我们再也不想见到你!”说罢,不顾刘耀文满身伤痕,狠狠的将他推出门外,推到在冰冷的石板上。关上了大门……


宋亚轩看着刘译文向屋内走去,终是忍不住,倒在地上,“阿宋!”马嘉祺急了,想拉他起来,宋亚轩却不理会,笑着,抹了抹眼泪,自己坐了起来,“马哥,我的梦该醒了……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