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小鱼eliauk

时间紧不常更新!
耐心等候o

文轩前缘番外(二)

随手写的不好见谅!

勿上升真人!无女化!!!

番外讲的一般都是前缘

由于前几个周考期中所以停更复习了!我尽量五一努力生产!

还是以刘耀文视角写

——

“宋亚轩,你笑起来真好看!”我看着他忍不住的笑,他也不说什么,低着头,脸上却出现两抹红晕。

“耀文!”哥哥不合时宜的走来,看着我拉着宋亚轩的手眼神有几分暗淡,“这位小公子可是宋家的少爷,梨园下一继承人宋亚轩?”亚轩听到也只是对着哥哥微微一笑,“我和耀文是朋友,大哥哥不必这样的。”不知为何看着宋亚轩对哥哥笑,心中涩涩的,连忙把他挡在身后,“哥,你来这找我有什么事啊。”哥哥直直看着亚轩,听到我的话愣了愣,“啊,没啥,就是……”没等哥哥说完,身后却响起一阵汽车的声音,“耀文小心!”哥哥伸出双手,将我和亚轩推到一旁,当我和亚轩站起来时,哥哥倒在地上,腿部的血渗过裤子,头也撞在了地上,血液缓缓流出……

——

对不起跟新又慢又短😭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