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小鱼eliauk

时间紧不常更新!
耐心等候o

文轩前缘番外(三)

随手写的不好见谅!

勿上升真人!无女化!!!

番外讲的一般都是前缘

由于前几个周考期中所以停更复习了!

五一尽量努力生产!

还是以刘耀文视角写

——

我愣住了,不知道该干什么,亚轩也愣了愣,但他很快回过神来,“刘耀文你哥哥!快去找你爹啊!”看着有些急躁的宋亚轩,我赶紧向来时的路口跑去,边跑嘴里还喊着我爹的名字,后来我的记忆就变得有些模糊。

只记得给哥哥治疗的是亚轩的爹,哥哥命被救回来了,但是腿却变成了残疾,终日坐在轮椅上。爹爹看着这样的哥哥什么也没说,只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,然后拿有些炙热的目光看着我。

我不明白这眼神的原因,想去问问哥哥,但哥哥看我的眼神却也变了,时而带有怨恨,时而又十分的温柔,我分不清哪个是哥哥了……

亚轩和我的关系却越来越好,他不像从前那样的腼腆,变得开朗起来,会在我为哥哥伤心时,偷偷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些甜甜的小吃,会在我黯然时,带我去没人的地方给我唱新学的戏。

第一次发现,原来甜腻腻的糖也挺好吃的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